啦啦啦

包办婚姻18

“咚咚咚,”的敲门声响起,凑崎头也不抬,说了声请进后手上动作也没停,继续处理着文件。


“凑崎总,客户们都稳住了,但我还调查到一些事情需要和您汇报。”金秘书略带严肃的声音映入凑崎耳中。


凑崎抬起头,看到金秘书严肃的神情,她不禁皱了皱眉,用眼神示意金秘书继续说。


接收到自家BOSS的眼神,金秘书继续开口:“是这样的,我调查到这次事件是有人买通了我们公司的人,公司有内鬼。”


金秘书抬头瞄了一眼凑崎的脸色,神色平常,没有变化,也没有一点听到消息的惊讶,她就知道,自家领导心里早就有数了,她快步上前,把一个文件袋放在办公桌上,说:“凑崎总,具体的事宜我都整理好了,您过目。”


金秘书说完,就慢慢退后,准备出门去。当她的手放在门把手那刻,身后传来一道悠悠的声音:“多贤,你知道该怎么做吧?”


“嗯,我明白的,学姐。”金秘书说完就默默开门出去了。


“呼,终于完事了。”处理完最后一份文件,凑崎站起身来,活动着自己僵硬的身体,不禁感叹出声。


舒展舒展筋骨后,凑崎抬手看了眼时间,呦呵,还挺早,客户的事儿也解决了,就差揪出幕后黑手了,这事也急不得,好几天没回家了,她有点想未婚妻了。


坦白讲,凑崎想翘班了,其实也不算翘班,最多是早退,凑崎心里为自己辩解,手上动作也不慢,收拾好东西就准备走人。


等凑崎乐呵的关好自己办公室的门,准备去搭电梯的时候,一转头,她就看到了自家表姐抱着双臂好整以暇的看着她。


“完了,早走不了了。”凑崎内心哀嚎,许是她最近加班加的太久,一向引以为豪的表情管理出了岔子,只见平井看着她瞬息万变的脸笑出了声。


“好了,好了,不要一脸怨念的样子”,平井满脸笑意,很快,又正了脸色,“搞鬼的人你有眉目了么?”


“有了,但我还不太确定,项目还没完成,那人应该还会出手,我安排下去了,一定能揪出这个人。”凑崎也正了脸色,一脸严肃地说。


“好,你心里有数就行,”平井拍拍手,突然又笑嘻嘻的凑到凑崎面前,“怎么?着急回家啊?想未婚妻了?这么黏人啊?”


凑崎翻了一个白眼,绕开平井就走向电梯,进了电梯,看向还在原地没动一脸揶揄看着自己的平井,她对着平井做了个鬼脸,开口:“单身狗,略略略,”说完,也不管平井表现如何,飞快关上电梯,按下楼层溜了。


回到家,凑崎在玄关弯腰换好鞋子,走进客厅,就看见自家未婚妻腰板倍直的坐在沙发上盯着某处不知在思考什么,凑崎刚想打招呼,就看到未婚妻脸上是她从未见过的严肃神色。


顺着未婚妻的视线看过去,凑崎看到了茶几上一个敞开的文件袋,袋子看上去鼓鼓囊囊的,开口处像是照片的一角露了出来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凑崎走上前,拿起一张照片盯着周子瑜问。


“是照片,”

“哦?照片,是子瑜的么?那我可要看看了。”


凑崎说着把照片翻过来,照片上是有周子瑜没错,可是却是她和别人拥抱的照片,凑崎皱起眉,看向周子瑜,周子瑜没有说话,只用眼神示意她看文件袋。


凑崎拿起文件袋,里面鼓鼓囊囊全都是照片,凑崎一张一张的翻看,越看,眉头皱的越紧,那些照片无一例外都是周子瑜和一位浓眉大眼美女亲昵的照片,拍照角度千奇百怪,看上去是偷拍。


凑崎看完照片,加上公司发生的事情,心里隐隐约约有了一个猜想,可她不知道怎么开口和子瑜解释,又看到有人和周子瑜这么亲密,一时脑子像是被车碾过了,问出一句让她当晚无比后悔问出的话。


“子瑜,照片上的另一个女人是谁?”也许是凑崎太急迫了,这句问话听上去有些咄咄逼人。


“是志效欧尼,也是我的前女友。”周子瑜则是依旧用她慢悠悠的语调向凑崎抛下一枚重磅炸弹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