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

懂个大头鬼,我只懂得受苦的又是我(twice四对cp)

这是志效眼里其他兔人们互换身体后发生的事,前面的名字是志效眼里的样子,括号里的是真正的灵魂,所以志效以为是和本人交谈,但其实灵魂是另一位。


2yeon

朴志效:“俞定延,你又恶作剧,站住。”

俞定延:“哎呀,志效,那不是我,那是占有我身子的娜琏欧尼。”

朴志效:“哦,对对,忘了,不能看表面了。”

林娜琏:“略略略,志效,我现在腿可长了,追不上了吧,哈哈哈。”

朴志效:“林 娜 琏,你给我站住。”




米彩

朴志效:“哦,彩瑛,在玩游戏呐。”

孙彩瑛(名井南):“嗯。”

朴志效:“你之前不还和我抱怨小南沉迷游戏不理你么?怎么你也玩上了?”

孙彩瑛(名井南):“嗯?”

朴志效:“话说你小子上次可以啊,把小南的游戏记录给覆盖了,我看南可发了好大火呢,说一定要找着是谁覆盖了她的记录,把大家都给吓着了。”

孙彩瑛(名井南):“......”

朴志效:“彩瑛,你今天怎么像小南玩游戏时似的,超敷衍哦。”

孙彩瑛(名井南):“我说我就是名井南你信么?”

朴志效:“啊?”

孙彩瑛(名井南):“哼哼,原来是这么回事啊。”

朴志效:“欸,小南,听我解释,等等,等等啊。”




纱瑜

朴志效:“咦,子瑜啊,在干嘛呢,来来,让欧尼抱抱。”

周子瑜(凑崎纱夏):“好啊,好啊,来亲亲。”

朴志效:“噫,这个感觉,这不是纱夏么?”

周子瑜(凑崎纱夏):“切,被发现了呢~”

朴志效:“果然是纱夏,怎么回事啊。”

周子瑜(凑崎纱夏):“哦?志效都不惊讶么?”

朴志效:“算了,我已经见怪不怪了。”

周子瑜(凑崎纱夏):“哇,志效帅气啊。”

朴志效:“噫,不行,看着子瑜的身体说这样的话作出这样的表情,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受不了,走了。”




魔豆

朴志效:“嗯?怎么回事,多贤在一个劲的吃momo讨厌的东西啊。”

金多贤(平井桃):“志效来了,快尝尝这个,味道超赞啊。”

朴志效:“啊,这个语气,绝对是momo了。”

平井桃(金多贤):“答对了,可惜,没有奖励哦。”

朴志效:“唉,我不想要奖励,我现在头好晕。”



朴志效:“唉,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?”



评论

热度(1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