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

女朋友失忆了怎么办?(twice四对cp)

2yeon

林娜琏:“唔,睡得好舒服。”

俞定延:“娜琏,醒了嘛,啾,早。”

林娜琏:“莫?你是谁?为什么会睡在我旁边?”

俞定延:“娜琏欧尼,一大早就恶作剧,精力也太旺盛了吧。”

林娜琏:“谁和你开玩笑?你是谁?离我远一点!”

俞定延:“哇,林娜琏,有些过分了哦。”

林娜琏:“我没有开玩笑,我不认识你,请你和我保持距离,不然我会报警的。”

俞定延:“来真的?”

林娜琏:“......”

俞定延:“啊西,什么情况啊。”




米彩

孙彩瑛:“这位美女,我说了我真的不认识你,请你不要再纠缠了。”

名井南:“彩瑛啊,真的不是开玩笑么?”

孙彩瑛:“唉,名井南是吧?名井南小姐,我已经重复了好多次了,我不是开玩笑,我真的不认识你。”

名井南:“嗯,你难道是磕到脑袋了?受伤了?”

孙彩瑛:“名井南西,我的身体很好,没有不舒服的感觉。”

名井南:“不对,肯定有问题,要不然怎么会不记得我呢?”

孙彩瑛:“您这是什么逻辑?我为什么一定要记得你?”

名井南:“......”

孙彩瑛:“你为什么用这么奇怪的眼神看我?可以请你不要这样么?”

名井南:“啊啊,控制住,控制住啊,名井南。”




纱瑜

凑崎纱夏:“所以说我是你的女朋友?哦,那怪不得我们睡在一起呢。”

周子瑜:“嗯嗯,没错。”

凑崎纱夏:“可是很奇怪欸,我不记得你欸。”

周子瑜:“这个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,欧尼。”

凑崎纱夏:“嗯,有些可疑呢?”

周子瑜:“哪里可疑?”

凑崎纱夏:“我一觉醒来,一个陌生的妙龄女子声称是我的女朋友,这不可疑吗?”

周子瑜:“可是,我确实是你的女朋友。”

凑崎纱夏:“嗯,这样吧,我们验证一下。”

周子瑜:“怎么验证?”

凑崎纱夏:“你亲亲我,不是说是我的女朋友么?”

周子瑜:“......”

凑崎纱夏:“怎么,做不到?”

周子瑜:“纱夏欧尼,难道你是在恶作剧?”

凑崎纱夏:“什么恶作剧哦,借口吧,你肯定不敢亲我。”

周子瑜:“纱夏欧尼脑子坏掉了,带到医院去检查检查吧。”




魔豆

金多贤:“额?所以,平井桃西?”

平井桃:“嗯?叫桃欧尼。”

金多贤:“好,好,桃欧尼,你说要让我想起你,但为什么要带我来吃东西啊。”

平井桃:“因为我们约会就经常来吃东西啊。”

金多贤:“哦,是这样哦。”

平井桃:“不然呢?快尝尝,味道怎么样?”

金多贤:“很好吃呢,味道真不错。”

平井桃:“嗯嗯,快吃,快吃。”

金多贤:狼吞虎咽中。

平井桃:“哦,都吃完了,怎么样,有没有想起我啊?”

金多贤:“额,没有。”

平井桃:“嗯,肯定是这个食物的味道勾引不出来你的回忆,这样吧,我们去下一家。”

金多贤:“啊,还来,可是我吃不下了。”

平井桃:“行,那不吃了,就去转一转,看一看,看能想起来什么。”




朴志效:“哇,孩子们一早就给我打电话,说是失忆了,我得去看看。”



朴志效:“娜琏,你还好么?”

林娜琏:“志效,你现在叫我都不加欧尼了么?伤心。”

朴志效:“咦?不是说失忆了么?”

俞定延:“什么鬼啊,这。”



朴志效:“彩瑛,你没事吧。”

孙彩瑛:“志效欧尼,你终于来了,这个奇怪的人一直说是我的女朋友,你快帮帮我。”

朴志效:“奇怪的人?彩瑛,我看你现在是没事也要变有事了。”

名井南:“呵呵,我现在不和她计较,等她好了再说。”



朴志效:“纱夏,你的情况怎么样啊?”

凑崎纱夏:“好的很呐,还有位美女要当我女朋友呢。”

凑崎纱夏:“而且,我还得到了她的亲亲呢。”

朴志效:“额?什么鬼?”

周子瑜:“志效欧尼,是我了,纱夏欧尼说想让她相信她是我的女朋友,就得亲亲她,我就亲了。”

朴志效:“哇,纱夏真是失忆都不忘记占子瑜的便宜啊。”



朴志效:“咦,多贤,你这是什么表情,不舒服?”

金多贤:“志效欧尼,你总算来了,快救救我。”

朴志效:“哎呀,这是怎么了?”

金多贤:“呜呜,这位桃欧尼一天了就带我去饭店转悠,吃完就走,吃完就走,我都快累死了。”

平井桃:“哪有这么夸张。”

金多贤:“就有。”

朴志效:“桃,多贤现在想不起来,你也不要这么逼她么,先顺其自然吧。”

金多贤:“呜呜。”

平井桃:“哦,好吧。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45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