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

包办婚姻19

“邦”的一声,是资料袋砸到茶几上的声音,资料袋里的照片顺势也散在了茶几上,凑崎无意识的虚握了握现在空荡荡的手,她紧盯着周子瑜,张张嘴,像是想要说些什么,可嘴巴张张合合数次,也未曾开口。


“前女友?”凑崎的心里一直在回放这三个字,她实在是很想问清楚有关周子瑜前女友的事情,但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解决。


“子瑜,这些照片你从哪里发现的?有看到什么可疑的人么?”凑崎控制好自己的情绪,看着周子瑜严肃的问。


“我出门倒垃圾,发现门把手上挂着这个资料袋,一开始我以为是被人遗漏或是快递给错了,我拿起文件袋一看,上面写着给我的,我就打开看了,结果,没想到...”


周子瑜漂亮的脸蛋满是惊疑,毕竟,谁知道自己被偷拍,心情都不会很好的。


看到周子瑜的神情,凑崎有些内疚,她觉得是自己连累到了周子瑜,她坐到周子瑜身边,和她面对面,握住她的手,她斟酌一番,准备交待清楚来龙去脉。


“哦,原来发生了这种事,那纱夏欧尼是觉得拍照片的人和给公司搞鬼的人是同一个了?”周子瑜听完凑崎的解释,一脸好奇宝宝似的提问。


“嗯,显而易见了,毕竟,没有这么巧合的事情。”凑崎皱着眉头回答。


“所以,我觉得,子瑜你还是先搬走吧?”凑崎突然一脸严肃地说。


“为什么?”周子瑜脱口而出,她问完之后又飞快补了一句,“纱夏欧尼,不用担心我,我没问题的,况且,我也不能丢下你一个人不管呐。”


“不行,”凑崎摇摇头,“敌在暗,我在明,谁能知道对方还会做些什么,防不胜防啊。”


“而且,你也不用担心我,我可以叫表姐来接我的。”凑崎一脸轻松的说。


“好了,就这么决定了,现在,我们来谈谈子瑜的去处吧。”凑崎话音一转,就算是敲定下了这件事儿。


周子瑜看着凑崎这么坚持,也不在反对,只静静听凑崎的安排。


凑崎分析了一推,知道自己朋友这边也不太安全,很有可能也被监视,周子瑜一个住,她也不放心,思前想后只能让周子瑜去她自己的朋友那里住了。


想到这里,她开口询问周子瑜有没有信任的朋友家里可以借住。


“嗯,我想想,”周子瑜开始一个一个罗列,“娜琏欧尼和定延欧尼那里不行,她们两个要是知道这事儿,非得担心坏了,那就只能是彩瑛或者志效欧尼那里了。 ”


刚听到孙彩瑛的名字,凑崎还想反对,毕竟子瑜的亲故好像不太待见她,要是子瑜去那里住的时间长了,被影响了怎么办?但一听到后面这个名字,凑崎的想法立马变了。


“就,就住彩瑛家吧,”凑崎飞快接话,“彩瑛和你是亲故,相处起来一定更自在的。”其实,凑崎只不过不想让子瑜和前女友待在一块罢了,万一对方纠缠不清怎么办。


“哦?纱夏欧尼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哎呀,你知道的了,就是,”

“就是什么?纱夏欧尼不说出来,我怎么知道呢?”


凑崎看着明显在装傻的周子瑜,感叹自己又发现了未婚妻的另一面,同时也说:“就是不想让你去前女友那里住嘛,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哦。”


“是么?那纱夏欧尼是以什么身份说出这句话的呢?”周子瑜伸出手,整理了一下凑崎的头发问。


“莫?”凑崎被问懵了。


“唉,”看了凑崎的反应,周子瑜叹了口气,“纱夏欧尼应该有自信才对啊,你可是我的未婚妻呢。”


“欸?你答应了?”凑崎满脸惊喜。


“莫?我答应什么了?”周子瑜故意装傻。


“呜,”凑崎耷拉下脑袋,要是身后有尾巴,此刻,恐怕也是垂着的了。


“我本来就会是你的妻子啊。”周子瑜温温柔柔的补了一句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